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一)

https://yuzhaotang890.lofter.com/post/1f0eafcf_ee88c18b

在我找到如何用笔记本贴超链接的方式之前就这样吧

长篇预警不可不看,点我头像也行,真的

因为我不会再发预警和CP了。。。。。。。。。因为懒

本章有一句话双花




霍格沃茨,是一所神奇的学校。

这个神奇的学校将迎来它的转校生。


火车上。

“诶,方四千,你说转校生长什么样,男的女的?我希望是个可爱的妹子,你知不知道一个年级里妹子屈指可数的悲哀?简直太痛苦了有没有,约个饭都不知道约谁。啊啊啊啊,我想要个妹子。”

方士谦在黄少天的声波摧残下生无可恋,他不知道没有妹子是多大的悲哀,但他知道被黄少天抓住说话是多大的痛苦。

张佳乐到底是怎么忍下来的?

黄少天,霍格沃兹格兰芬多三年级生,也是转校生即将转到年级。这个年级当年在分院时因为几乎全是年级而出名,就算有校花苏沐橙也没用,他们依然是和尚庙。

方士谦,霍格沃兹斯莱特林三年级生,伏地魔时代早已过去,在历届校长的艰辛努力下,狮院和蛇院的关系终于好转。尽管两院内部还是有不少人有偏见,但是也涌现出一大批像黄少天、方士谦这样相亲相爱的同学。

方士谦:我可去你的吧,谁想和黄少天相亲相爱?

对,在狮蛇院的关系改善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是张佳乐。他本人是狮院的一员,但他男朋友孙哲平,是蛇院三年级的级长。

冯宪君:我让你们交流感情,没让你们交流感♂情。

“老韩!”方士谦看到救星韩文清,急切地呼唤。黄少天一看韩文清走过来,立刻跟鹌鹑一样,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开玩笑,这可是他们的级长。就算平时关系不错,他一样对老韩的钱包脸有深刻的畏惧。

黄少天:方士谦我诅咒你晚上偷偷去厨房时被林杰抓包。


另一节车厢。

“现在的孩子真有活力。”王杰希看着来来回回走动喧闹的学生,由衷感叹。真是太吵了!不知道他喜欢安静么?“这就是三年级生?有点小啊?霍格沃兹什么时候就让上学了?”张新杰推推眼镜,表示这并不合理,孩子还小,不能承受太大的压力。“其实我更好奇来接咱们的人呢?”喻文州托着下巴,说好的一个比较凶但是很负责任的人,“为什么没来?”

因为你们现在在一年级的车厢好么?

韩文清:要接的人呢?怎么找不到?

这不是因为这三个人智商突降,而是......巫师的社会实在是有些落后于时代。受魔法影响,现代设备几乎失灵,除了能看时间,但可惜,张新杰本人就是一个精准的时钟。而且在一个出行首选高铁的时代,三人并不能很好适应这辆老式蒸汽火车,以致出现上错车厢的惨剧。

但是这三个可不是一心一意宅在家里的现代人。

他们是一心一意宅在家里的现代吸血鬼,也就是传说中高贵的血族。


血族,是一个神秘神奇的种族,据说他们不吸血会死,照到太阳会死,碰到银器会死,被砍头会死,被刺穿心脏会死。

但是,喻文州以王杰希的大小眼和张新杰的强迫症起誓,除了最后两条,其他都是谣传。

经过千百年的进化,吸血鬼一组在保留自己强悍的魔法能力下,终于能肆无忌惮的享受日光浴、带银首饰以及不再每天靠吸血度日,他们终于能解放自己的味觉,享受人间的大好美食。

咳,腐国的黑暗料理......体会一下?

霍格沃茨:没事,我们有会做东方魔法食的精灵。

但是血还是要吸的,只不过现在不在是要不不吸要不吸死的状况,每十五天吸200cc。

当然,凡事都有代价,吸血鬼们没牺牲战斗力,牺牲了寿命。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用拖延战术拖死与自己不对付的巫师的吸血鬼们,终于沦落到和巫师活得一样长的境地。

可为什么素来神秘的血族会突然现身重出世俗?要知道这可是当年格林沃德和伏地魔都没召唤出的神秘种族,他们与世隔绝,他们古板落后,他们拒绝融入巫师社会,连魔法部都没有找到他们的踪迹。

但就是这样一个种族,却主动找上冯宪君,表示要让自己族内的小吸血鬼来见见世面。

原因就是血族内部出了一个热爱游戏的叶修。

是的,叶修凭借他的不要脸和口才,成功把整个血族带上了网瘾的不归路,就连最最守古的元老院都与现代社会的装配别无二致,甚至更豪华。

因为他们有钱。

他们大概是除了龙族以外最有钱的种族了。

懒得抓人喝血,买血喝。

鬼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有钱。

然后在叶修的推动下,血族与巫师同意让自己的未来一起成长。

为什么不是巫师的孩子到血族的领地呢?

废话,之前巫师可是血族的食物,现在还在食谱上,谁知道有没有吸血鬼想尝尝鲜?再有,血族也没有专业的学校,大家都是家庭教育,好坏看天。当然,也是因为巫师和血族的战斗力不对等,别说成年血族,就是像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这样的半成年,全力攻击一个成年且经验丰富的巫师,结果尽管惨烈,但赢得也会是他们。

不考虑种类,吸血鬼绝对是傲罗的第一选择。

综上所述,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这三个肩负着血族与巫师未来关系走向的年轻吸血鬼,前往霍格沃茨进行学习。

结果出事不利,没找到前来接引他们的人。

而且他们的日子只会更鸡飞狗跳。





第一章就先这么多吧,我回去赶原创稿啦

设定很魔幻对不对?这才是我心中的血族!

还有苏女神在这里只是个打酱油的角色,因为懒,二花都让我调走了。。。。写了女神就要写伞修,不我拒绝。

就当他们去全世界旅游度蜜月了。。。。。

还要,小可爱们能不能帮我想黑魔法教授?不要叶修,最好对治疗有一定的了解,要不然就只能削减教授戏份再加个医生了。。。。


还有就是我想开个群,有小可爱想加吗?想加私信哦,语C或者普通群都可以,我就是想找些同好来sao聊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