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乔高乔】隔壁老王永远都在背锅

小可爱   @看到我请催我和黄少天结婚 应该没有 @错人吧。。。。。。

鸟枪换炮,新买的笔记本,还不太会用

不过为什么要让我一个老阿姨来写小天使???

喜欢乔高乔的天使不要喷啊。。。。。。尽管这篇段子里乔高乔的戏份不多。。。。

我很用力在写。。。。奈何,驾驭不好小天使组。。。。。

CP乔高乔   方王   

剩下没有很明显的了







最近微草出了一件大事。

微草太子未来因为和对象好友分离过久,心情低落。

王杰希在得到众人历尽艰辛得到的答案后,立刻用魔术师的手速去和乔一帆交流。


【王不留行】乔一帆,在么?

【王不留行】英杰最近心情有些糟糕,你能来北京一趟么?

【王不留行】越快越好。

【王不留行】吃的住的用的行的我全包,你就把自己带来就可以了。

【王不留行】{QQ红包}


“一帆,干啥呢?”方锐拍了乔一帆一把,“喊你怎么也不答应?”“没什么,”乔一帆火速关了手机,“我有点事。”

方锐双眼一眯,他用他真诚的双眼起誓,他看到了王杰希那个人让乔一帆去北京。

“老板娘,刚刚一帆找你什么事啊?”乔一帆回去收拾东西的时候,方锐把陈果拉到一旁,神秘地问。“啊,他要请假回京,”陈果不明所以,“看样子挺急的,是他家里出了什么事么?”

前因后果在方锐脑中飞快地过了一遍,瞬间他如打通任督二脉一般清醒。

好你个王杰希,没想到你们微草都是这样的人。

方锐瞬间回房:

“老林!!出大事了!!王大眼诱骗一帆去北京啊!!!!!”

然后因为声音过大,不止路过的莫凡听见了,电话另一头跟林敬言挨得很近的张佳乐也听见了。

林敬言:???

莫凡:???

张佳乐:???

现在我们先走张佳乐这条线。

张佳乐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第一时间拨通了孙哲平的电话:“大孙,了不得了!!!王大眼要强压乔一帆了!!!”

惊到孙哲平的同时也吓到了张新杰。

于是孙哲平告诉了楼冠宁,张新杰告诉了韩文清。

然后张佳乐又通知了他的好闺蜜兄弟黄少天。

黄少天扭头转达喻文州。

喻文州立刻联系海外的方士谦。

顺便给王杰希发了消息: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另一边,苏沐橙从莫凡口中得到消息,瞬间发到腐女群里。

“姐妹们了不得了,王杰希横刀夺爱高英杰,他要和乔一帆在一起了。”

于是抓到戴妍琦玩手机的肖时钦沉默了。

王队......

卧底在群里的杜明告知了轮回全队。

苏沐橙又把这噩耗告诉了叶修。

叶修吸了一口烟,通知了海外的方士谦。

顺便给王杰希发了消息: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收到消息王杰希大小眼一瞪,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他把刘小别找来,进行了一番语重心长地谈话。


乔一帆突然出现在高英杰面前,着实让高英杰开心了不少,大眼睛眨呀眨。

“英杰,跟我走吧。”乔一帆摆出一个酷炫狂霸拽的姿势,露出一个酷炫狂霸拽的笑,就连眼神,都很酷炫狂霸拽。

高英杰:你是谁?你不是我的一帆!爸爸队长救命呀!!

这就是没下限三人组的锅。


然后约会回来的乔高就看见微草的治疗之神抱着王杰希的大腿:“小队长,小队长我哪里不如那个小崽子了??!!你为什么要抛弃我!!!”

哭的很虚情假意了。

“你们先回去,我一会儿就走。”王杰希微笑着扬起手中的扫把。

等他打死黏在身上的这个混账!!!!!


我们就不要追究方锐的结局了。

他被魔术师和治疗之神追杀两个星期已经很惨了。








这就是个段子,我果然写不了小天使的长文。


想建个群,有小天使想加么?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