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喻黄】他们眼中的他们

 @yuhuang 小可爱点的文,现在才发(吐舌)

在学校的脑洞

本来是想写喻黄only的,但是写着写着,吃的cp就出来了......

cp喻黄   叶蓝    方王    双花   周江   韩张   昊翔   轩策    刘卢

还有点蓝雨个人,有的cp不明显,凑活着看吧








【叶修】


不就是手残和话痨么?有什么好说的?

好吧好吧,那哥就勉为其难的说说。

多简单那,一个整天套路来套路去,另一个老老实实被套路来套路去,还真是天生一对。说实话,就文州心那个脏的,黄少天那点小心思,准备的惊喜都不是惊喜了。

还是哥的小蓝好。

蓝呐,你看我都这么努力说了,今天就别生气我抢BOSS这件事了呗。





【王杰希】


我不想评价,我只想烧死他们,别和本王说方士谦那个混蛋。

有本事滚出去就别滚回来。

还有蓝雨那两个,不知道秀分快么?我眼睛都要瞎了。看看,又在秀恩爱。不知道关怀队里的未成年么?

越想越生气,拿本王的灭绝星辰来,我要抽死这三个。




【张佳乐】


啥?二黄和他家队长?那你可是问对人。我可是他们的红娘。

别看二黄现在这么嘚瑟,当初不知道多怂。乐爷给他让他告白,不敢。让他约喻文州单独出去,不敢。让他问喻文州喜欢的类型,不敢。

不敢就算了,还神烦。不分日夜的屠屏,严重压缩了我和大孙的通话时间。

后来我受不了了,把图一截,转手发给喻文州,促成了蓝雨正副队伟大的爱情。

呵,早知道将来他们秀成这样,我就不应该帮忙。




【江波涛】


黄少和喻队是很相配的人呢。当初他们没公开时小周就嗑他们的粮了呢,现在公开发糖,小周嗑的更起劲了。

都没有时间理我了呢。

而且在小周带动下,吴启吕泊远都入了坑,方太后也是半个喻黄粉,羊习习被耳濡目染懂了很多。整个轮回就只剩下我和小明没有沦陷。

哦,不对,小明为了追女神,也入坑了。

微笑,个鬼呀!




【张新杰】

喻队和黄少很甜蜜,跟我和队长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不我没有羡慕的意思,只是在单纯比较差异。毕竟我很好奇他们是怎么一直保持热恋期的。

很配。但我希望喻队可以管一管黄少,每次没收张佳乐前辈的手机,十次有五次在和孙哲平聊天,三次在和黄少互怼,两次在玩手游。

不能禁止也希望能少点,查房很累。

但是队长在时会轻松些。





【孙翔】

这可是我最早知道的一对情侣呢,在嘉世的时候就知道了。小戴是个好人,她给我科普特别多知识,唐日天一点都不清楚。

每次给他讲的时候可给我嘚瑟坏了。

转到轮回的时候挺担心会和新队友没有共同语言,但是看到队长手机里的喻黄文,我放下了心。

至少我们可以聊聊情节。

而且真的是无所不能周泽楷,队长他推荐了好多我从来没看过的喻黄文,非常好看。





【李轩】

同为黄金一代,我必须要说:

这两个怂鬼早就勾搭在一起狂放狗粮,结果我和阿策该干的不该干的全干了这两还没正式告白呢。直接后果就是四期群多了两个,一个没有喻文州,黄少天建的;一个没有黄少天,喻文州建的。

严肃威胁我们不准告密。

感谢张佳乐,不然我们还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卢瀚文】

队长和黄少什么都好,就是太小心了,亲个嘴都躲着我。唉,要知道我看过的文比他们牵过的手都多,有什么不好意思呢?

还有其他前辈也是,耽误我嗑粮。

和小别前辈抱怨他居然支持队长他们,说我还没成年,不能接受一些不好的影响。

我看了看手机里的文件,笑笑不说话。






【蓝雨其他众】


郑轩:每天都在正副队的狗粮里挣扎,努力维持单身狗仅有的一点尊严。压力山大,还要保护小卢幼小的心灵。

徐景熙:我是个奶妈,但我不能奶回你们被狗粮暴击后一直掉的血量!!!在喊我回血我就当输出了!!!就算奶我也只会奶小卢!!!

宋晓:不,请别喊我大心脏了。我心脏一点也不大,根本承受不起来自正副队耀眼的光芒。

李远:我还只是个孩子,却承受了不该承受的重担。想放假,想相亲,想有个对象,男女皆可。







别人都在认真复习,只有我还在打字

对喻黄是真爱了


评论(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