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这是几来着?)

明天就要做高铁走的我

今天是最后一次用电脑打字了。。。





蛇怪时间并没有在霍格沃兹引起波动,谁让这只蛇怪还没出禁林就被吓跑了呢。

蛇怪:胆子小赖我喽?

并且经此一役,韩文清欣慰地发现,方王两个人终于不动手了。

更准确的说法是,是方士谦单方面停止了挑衅,整个人老实不少

方士谦:那么丢人的事,怎么偏偏让王杰希这种人知道了。

王杰希本鬼很淡定,张新杰表示很好奇。

“你们怎么就消停了?”一次张新杰跟韩文清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时候问路过王杰希。韩文清面容严肃地盯着眼前的书本,耳朵则悄悄竖起,准备一听方士谦反常的究竟。

王杰希神秘一笑,留下一句“佛曰,不可说”就飘然而去,像是一个仙气十足的世外高人。

开玩笑,现在全凭这个才跟方士谦有着勉为其难的和平相处,整天打来打去很累的。

他才不会是觉得看着方士谦这么怂觉得好玩呢。

本王可是个有原则的吸血鬼。

王杰希飘然而去,留下韩文清跟张新杰四目相对。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文清,你觉得什么事会让方士谦老实下来?”既然没法从王杰希这里发现情报,那就看看方士谦是不是个突破口了。张新杰内里的思维急速运转,誓要挖出事情真相。毕竟他真的很好奇啊。

所以说,还是作业不多学业不中才会这么闲。

“方士谦啊。”韩文清用手戳着额头,“想不出来。”

在韩文清眼里,方士谦这个人整天嬉皮笑脸,跟黄少天张佳乐狼狈为奸,没心没肺皮得很。听话那是不可能的事,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他实在是想不出来,有什么能让方士谦老老实实乖乖做人。

如果有,魔咒教授绝对会出大价钱买。

毫不迟疑。

魔咒教授:我想让他乖乖听话很久了。

韩张两个人对视一眼,决定寻找外援。

“所以你们拉我们两个过来,就是为了这件事?”黄少天自认为跟喻文州很熟了,也就不见外地靠在喻文州身上,整个人体现出一种颓废风格,跟一条咸鱼没什么两样。如果有,那就是咸鱼还比他强点,除了不会呼吸。

咸鱼:就是一条咸鱼,也是有梦想的。

“黄少天这是怎么了?”韩文清眉头一皱,想起来黄少天最近也老实不少,他还以为是跟喻文州在一起没时间作妖了。

“哇老韩你还能想起我来?”黄少天式震惊捂胸口,当然整个人依旧没起来。“少天最近有点忙。”喻文州微笑中带着些许疲惫,“你们还记得卢瀚文么?”

自然是记得的,托那个小鬼的福,那天他们的午餐比平时聒噪了不止一倍。

“怎么了么?”张新杰推推眼镜,问道。“少天跟那个小卢很是投缘。”喻文州的话被黄少天半路截胡。“投缘到小卢整天来问我问题。”黄少天已经是垂死边缘,却依旧坚强地说着话,“是天文学,是万恶的天文学!”他甚至激动从喻文州身上起来了。

韩文清:难为黄少天了。

黄少天的天文学一直是苦手,简直就是他人生的短板。韩文清他们曾听着黄少天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即兴演讲,演讲内容为天文学不应该存在的...个理由。

鬼知道他说了多少个理由。

鬼:对不起我不想数。

“那你直接跟他说你不会不就行了?”韩文清撇了黄少天一眼。“我不要面子啊?”黄少天又瘫会喻文州身上,翻个白眼韩文清看。“那你就是活该。”张新杰毫不留情地攻击,“文州对天文学也不擅长,你们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新杰话不是这么说的。”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以示安抚,“主要是小卢的态度太感动人了。”

张新杰表示不屑并且表现出了张氏冷漠。

喻文州我还不了解你?什么时候你这么热心助人了?

一条黑鱼。

张新杰鉴定完毕。

所以他们依然不知道方士谦为什么会老实下来。







聊着聊着,他们就怼上我有什么办法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