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被熊孩子逼到绝路不知道是几)

杀人犯法
杀人犯法
杀人犯法
努力保持微笑
杀人真的犯法


练习魁地奇的时间很快就到了,等到到齐的时候,张新杰赫然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虽然是来放松的,但是不能松懈。”张新杰抱着本子,推了推眼镜,一脸严谨。魁地奇是个新奇的东西,所以他要做好调查,透彻地研究一下。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选好观演位置,魁地奇训练就开始了。张新杰很认真地在本子上写写画画,记录着什么东西。格兰芬多的队长很不解,刚开学,训练不过是做些基本训练,不涉及战术布置,这也是他为什么同意黄少天带着他在斯莱特林的朋友一起来看的。只是基本的训练,有什么可研究的??难道他是第一次看见??

还真是第一次看见。

严谨的韩文清没来,因为张新杰的额外补习,所以他现在图书馆认真学习,做着张新杰布置的额外的作业。让方士谦黄少天好一阵同情。

方士谦自然也来了,作为魔药教授的得意弟子,他一心一意地对上了王杰希。现在自己认下的宿敌来看魁地奇,对魁地奇万分感兴趣地方士谦当然是要跟着的。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天上飞来飞去,突然戳戳认真记笔记的张新杰:“我觉得杰希很适合这项运动。”张新杰盯着众人骑着的扫把,深以为然地点头。

不得不说,灭绝星辰真的很适合魁地奇,尤其是配上王杰希风骚的操作。

正在跟方士谦打口水战的王杰希:谁盯上我了??

“诶我说大眼,你会不会玩魁地奇啊?”方士谦仗着自己比较高,强行勾肩搭背。“……应该吧。”如果指的是飞行技术的话,王杰希摸摸下巴,骑着扫帚飞不是什么难事。“什么叫应该啊,给个准话,”方士谦凑上去,“我跟你讲,黄少天这家伙魁地奇打的很可以,你要是会玩,加队啊。压压黄烦烦的威风。”

不小心听到的喻文州:噗,烦烦。

王杰希想想灭绝星辰,又看看扫帚。大家都是扫帚,应该差不多吧。

训练的时间不短,中途张新杰看看时间,收起东西准备回去接着给韩文清补魔药。于是喻文州只能落寞地看着黄少天在天上飞来飞去,他不想挤进王杰希跟他的新任宿敌中间,他不想被误伤。

吸血鬼的恢复能力很变态,可是还是会疼的。

等到黄少天终于从天上下来,就只看到了一个人孤零零好不凄惨的喻文州在孤独地等待他。

“诶??四千呢?大眼呢?他们就这么抛下你不管了??不是吧,不够义气啊。”黄少天抓着头发,控诉着不道德的两个人。“没有,他们在那里呢。”喻文州及时止住黄少天的长篇大论,指向一个角落。

王杰希跟方士谦在那里徒手互殴呢。

因为不能随意使用魔咒和魔药,两个人这几天解决问题都是靠双手。基本上就是小学生的水平。

“唉,他们就不能像咱们一样相亲相爱么?”黄少天故作忧愁,搭着喻文州的肩膀,一副忧国忧民的模样。“少天别闹。”喻文州拍拍黄少天,“不是说有个金色飞贼么?我怎么没看见?”

金色飞贼飞的快还爱乱飞,今天只是热身练习,就没把金色飞贼拿出来。

“这简单,球都在那个箱子里,我带你去看。”黄少天跟一旁的学长打个招呼,拉着喻文州就向放着金色飞贼的箱子走去,“这玩意能跑着呢,今天就没放出来。不过放心吧,你就算是把它放跑了我也能抓回来。我可是霍格沃兹最好的找球手。”

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一边把箱子打开给喻文州看。小小的金色飞贼被锁住不断挣扎,黄少天不甚在意:“文州你想摸摸么??小翅膀攥在手里的感觉可有趣了。”然后也没等喻文州说话,自顾自地就要拿出来,就是一个跟小伙伴炫耀的小孩子。

“等等,”喻文州伸手拦下黄少天,“少天去喊他们吧,该走了。”“啊,哦,那文州你在这里在看看吧,下次估计就不让带人了。金色飞贼这么小,比赛看不太清。”黄少天没想那么多,他以为喻文州不想把飞贼放跑又想再多看会,跑去喊另一头缠斗在一起的王杰希和方士谦。

喻文州望了一眼四周,伸手把金色飞贼解开。







不行了,我要陪孩子去了。。。。。。。
回头再补充。。。。。。。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