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依旧不知道这是几)

我终于从上班的阴影中挣脱出来
我回来了!!!!!




黄少天跟喻文州在图书馆学习。

注意注意,并不是安静的学习。

有黄少天在的地方,你就不要想找到安静。----看透了的方士谦。

这话说的其实不在理,怎么能说有黄少天的地方就没有安静呢。应该说是安静退避三舍才对。

不管怎么样,黄少天作为违法乱纪一分子,是不会在图书馆这种地方遵守规则的。不能说话???那我就小点声。被干扰了???对不起,我下次注意。

但喻文州不是啊,他有心可现在他不了解情况,不敢随意妄动,万一一个不小心,被吴雪峰知道了,自己怕是要凉。

可黄少天是什么人,自己都能把自己说晕的人才。喻文州不理他怎么了,他听啊。

喻文州对黄少天印象也挺好,挺喜欢这个小话痨,吵了点怎么了,好骗好糊弄啊。于是两个不怎么安分的人凑在一起,喻文州没过多久就撕下了那张虚伪好学生面具,跟黄少天一起同流合污。

至于作业,管他呢,又不是明天就交。

“文州,晚上去厨房搞点吃的么?”黄少天左瞧右看,突然凑到喻文州面前,压低声音问他。以前这种事都是约着方士谦方锐张佳乐的,但是现在他比较想把喻文州拉下水。喻文州脑子这么好用,肯定能全身而退,再也不怕巡视员了。

还有,男人的友谊不就是在一起冒险中成长起来的么。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心头一动。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真的很想自己之前在人类社会看见的一种叫柯基的狗。好想揉揉头,不知道是柯基跟他那个触感更好。喻文州压制着自己冲动,深沉又内敛地点了个头。

就是装。

于是晚上,精神的喻文州拉起困意上来的黄少天:“少天,醒醒,不是说要去厨房偷吃的么。”一听到吃的,黄少天粘在一起的上下眼皮顿时睁开:“对对,咱们赶紧走。我有经验,不用怕,只要你跟着我,不会被人抓到的。”

看着黄少天拍着自己的小胸脯保证,喻文州有点想笑。

如果少天知道自己晚上出去被抓到也不会有事会是什么表情。

当然是让你每天晚上都去厨房打劫啊。----很久以后得知真相的黄少天。

由于黄少天在宿舍的flag立得好,他们才走到一半,就遇见了巡视员。

黄少天:……跑啊!!

喻文州的反应比他还快些,迅速出手把黄少天推到石像旁边,自己则挡住巡视员会看来的方向。

“谁在那里?”巡视员快步跑过来,黄少天的心脏一抽,就想把喻文州也拉进来。里面地方不大,但是两个人挤一挤应该也是可以的。

“喻文州。”喻文州跟黄少天较着劲,出声回答。巡视员仔细查看,发现是校方叮嘱的三个人物之一,点点头,不在追究,溜溜达达地走了。

黄少天:我呢?我呢??

“文州文州,为什么你没事啊?”黄少天从角落里出来,一脸震惊地看向喻文州。

凭什么?难道文州有特殊关系??黄少天认真回想自己有没有对不起喻文州的地方。

“大概是因为我帅?”喻文州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黄少天:……你当我三岁小孩么?








解放了的我没梗了。。。。。。。。。
没有同学来充当原型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