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十一)

录取结果出来了!!!!
上一本了啊!!!!
预警啊预警
上一章啊上一章









在王杰希跟方士谦和办公室的邪恶势力作斗争时,好学生韩文清跟好吸血鬼张新杰在图书馆写作业。

喻文州跟黄少天不知道在图书馆那个地方,反正不在眼前。张新杰在领略黄少天的烦人功力后,对这样安排非常满意。

终于安静了。

韩文清偷偷撇了一眼,看着张新杰认认真真写论文的样子,犹豫再三还是没有问问题。尽管他魔药向来不好,可又不是着急交的作业,等等再问也是可以的。

“有什么事么?”张新杰流畅的笔停了下来,他扭头认真看向韩文清。他不认为韩文清会无缘无故地看他,从面相上看,韩文清不是那么无聊的人。“呃,我想问下兔络榇草在这个药里的具体作用。”韩文清没想到张新杰会突然发问,有点尴尬地挠着头。

“书上没有写么?”张新杰疑惑地翻找着自己的书。“书上写的,我感觉的不太详细,不是很懂。”韩文清更加尴尬,恨不得回到之前管好自己的眼睛。

瞎看什么看。

“哦,你等等,我看一下你的论文思路可以么?”在得到对方同意后,张新杰拿过韩文清的论文阅读起来。只是没想到,韩文清那么严肃的人,那一笔字。。。可谓是,飘逸至极。

通俗来说,就是烂。

经过一下并不激烈的斗争,张新杰偷偷瞄了一眼韩文清,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手,用魔法水晶球录下韩文清发红的脸。

张新杰:其实有时候我也会八卦。

“咳,”韩文清点点桌子,“你看完了么?”“再等等。”张新杰正经异常,根本看不出他刚刚用吸血鬼特产的水晶球记录下了东西。

韩文清只能继续略感尴尬地等待。

然后张新杰才过来给他认真地讲解,非常认真,简直比魔药教授还认真负责。从这种草的起源产地讲起,系统地介绍了药性和药效以及和什么配合比较好和什么药相冲。

这就是大型屠宰现场。

韩文清想,这不是天才屠宰学渣么,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这么多记得住。

注视张新杰认真的脸色,韩文清突然想摸一摸他的头顶。看起来好乖,好想摸。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好看么。

“嗯?听懂了么?”张新杰一抬眼,望进了韩文清深邃的眼。“咳。”不自在咳嗽一下,韩文清犹豫一会,“有的地方还是没有听懂。”“哦?哪个地方没有听懂?”张新杰看看自己写写画画的纸,“可以指一下么?”

我能说都没听懂么?

强烈的求生欲让韩文清快去看了遍过程,指出了自己不懂的地方。

于是这个的晚上,韩张两人愉快地在图书馆解决作业。

黄少天:你们。。。一定是对愉快有什么误解。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