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十)

出去爬山。。。。我怕不是在作死

这章主写方王
上一章啊上一章
预警啊预警









王杰希动手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吴雪峰的耳朵里。吴雪峰料想到这群不安分的小鬼会犯事,但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快。霍格沃兹方面有心想按规矩来,却又怕影响两族交往。你说血族好容易想开了不在深山老林待着,愿意融到巫师社会了,回头再不满意霍格沃兹的决定,一气之下再回去。他们倒是好说,可是魔法部不会善罢甘休。

当年伏地魔的事情过后,魔法部跟霍格沃兹的关系也没有多大缓和。再说,万一要是吸血鬼起了报复心思,那就得不偿失了。

幸好来了个代表人。

听闻魔咒教授的来意后,吴雪峰很诧异:“该怎么来怎么来啊,管那么多干什么。”

魔咒教授:正好,我的办公室还没打扫呢。

在等待过后,王杰希接到自己的处理措施:和方士谦一起,把魔咒教授的办公室打扫干净。

听到消息的喻文州:“杰西,这个很适合你啊。”毕竟灭绝星辰是扫帚。“忍耐,不要再打起来了。”张新杰拍拍王杰希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叮嘱。

比起淡定无知王杰希,方士谦的反应激烈的多:“不是吧,教授你好歹和我也是两年的交情了,咱们能不能商量商量,让我去禁林吧。”“让你去禁林祸害那些神奇动物么?”魔咒教授袖子一挥,成功摆脱方士谦。

魔咒教授:嘿嘿,可以放心去揍魔药教授了。

喻文州对此表示严重好奇,于是土著黄少天贴心地为自己的室友解释了半个小时关于魔咒教授办公室的恐怖程度。

谁让他也是常客呢。

吃过晚饭,王杰希准时拖着方士谦来到魔咒教授的办公室。收获小纸条一张——我去找你们魔药教授的麻烦了,好好干。

“魔咒教授跟魔药教授曾经是同学,他们,”方士谦的表情十分悲壮,“经常找对方的麻烦。心态很年轻,年轻到用笑话店的工具互相整蛊对方的办公室。”

所以这两个人的办公室是全校都不想来的地方!!

鬼知道那个角落会有什么东西!!

幽灵:都说了我们不知道!!!

但是王杰希的阅历还是太少,他鄙视的看了眼缩在身后的方士谦,义无反顾地推开大门。

然后猛地关上。

“兄弟反应能力不错嘛。”方士谦凭借自己五点零的视力认出了飞过来的是笑话屋的新产品。一种能自己飞过来的球,球里可以装任何你想装的东西,但是魔药教授怎么会装一些普通的东西呢?

他可是为魔咒教授研究过至少三十种无害整蛊专用魔药的男人。

“哼。”王杰希高冷的哼唧一声,将方士谦扯到自己前边,“要不是你,我也不至于被罚,你在前边挡着。”“不是,大眼咱们不能这样,大家都是来干活的,何必呢?”方士谦一惊,就想往后跑。“我叫王杰希。”王杰希加固手上的魔法,确定方士谦逃脱不了。“杰希,杰希希,小杰希,小希希,咱们有话好好说呗。”方士谦一秒怂,魔药教授魔咒教授互相动手可是毫不留情,他可不想成为牺牲品。

“……”王杰希默默加重手上的力度,“好好说话。”“疼!杰希轻点。”方士谦猛地一挺,撞开了门。

看着里面宛若台风过境战争现场脏乱一片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办公室,王杰希再一次沉默。

“我可以假装自己没来过么?”王杰希放开手,认真地问方士谦。

“如果你想打扫再乱一万倍的办公室的话。”方士谦无比诚恳。

两个人对视一眼,仿佛找到组织。

“来吧,不好好干的话会被看出来的。”方士谦率先走进来,拿起一块抹布,“我擦东西好了,你扫地吧,安全点。”“…好。”王杰希看着没有几根毛的扫帚,艰难地答应。

“要不是看着你是新手,我才不会这么仁慈。”方士谦打开柜子,因为里边也是魔咒教授的检查地点,并灵敏地躲开魔药教授放置的药水,“那次我和黄烦烦来不要打一场?”“我谢谢你啊。”看清楚方士谦背对自己后,王杰希迅速召唤出灭绝星辰。

都是扫帚,应该没问题吧。

灭绝星辰:滚!我要离主人出走!

“不用谢不用谢,应该的。”方士谦毫不愧疚,“诶?教授什么时候买了新扫帚?挺好看啊,他不是说不买新的么?省的让人毁了。”

这当然不是教授买的,这是我的!!

在方士谦喋喋不休地介绍魔药和魔咒教授的爱恨情仇的背景音乐中,打扫总算步入正轨。

如果忽略时不时飞出的暗器和药水的话。

“清理一新咒没用么?”王杰希直起身子,捶捶腰。“那你得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啊?”方士谦苦着脸,尽管他反应迅速警惕性强,但还是防不住魔药教授层出不穷的手段,身上至少沾染七种药剂。巫师袍上五颜六色,还散发着谜之香气。“这些都是特质药剂,洗不掉的,只有等它自己失去药效。”方士谦小心翼翼地拨开椅子,准备擦桌子下边。

看见方士谦的惨状,王杰希决定原谅他之前的嘲笑。

顺便心疼一把打扫魔药教授办公室的人。

谁知道魔咒教授会留下什么魔咒。

然后走思的王杰希狠狠摔了一跤。

“不是你没事吧,”方士谦被声响吓了一跳,然后赶紧扔了抹布跑过来,“小心点,这附近肯定有什么东西。绝对不止摔一跤这么简单。”“不用你说,我已经知道了。”王杰希看着自己粘在地板上的手,面无表情。

现在的教授都这么幼稚么?

“啊,笑话店的强力胶水。没事,幸好我带着药剂。”方士谦从袍子里拿出一管淡紫色的东西,滴在王杰希的手上,“教授们经常用这个互相给对方粘,有一次还把彼此粘上了。我们这些都是适应了。”“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准备一下。”王杰希盯着方士谦的脸,意外发现这个家伙长的还不错。

王杰希:居然和本王的口味。

“哎呀这不是想着咱们两个一起来嘛,这个东西不太便宜,一管能用挺久,我这有还用你准备?”方士谦仔细检查一遍王杰希的手,“别动,没清理干净会很麻烦的,我仔细看看。不过你这手还挺好看。”

王杰希感受着方士谦上上下下地抚摸自己的手,耳朵不争气的红了。

手是他的敏感带啊!!!

还摸,还摸,停下,不许碰指尖,指肚也不行!!你还按,有什么好按的!!你是不是想吃我豆腐!!

面上很平静,内心很咆哮。

“好了,没事了。”方士谦终于放过王杰希的手,豪爽地一拍王杰希的肩膀,“你脸红什么啊?没事,不就一点药剂么,大家都是兄弟,不用在意。”

然后回去继续干活了。

王杰希:……










下一次就是韩张了
实在不会恋爱之前的细节。。。大家凑活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