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脱发记

最后各大队长还是败在看总冠军的诱惑下

放弃了自己的头发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看到有脱发 心痛都不能呼吸

头发头发看看我 我的头发在哪里

浓密 我要浓密 我要一头秀发起

Pose pose

我要一头秀发起

Pose pose

为了拥有好头发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不成地中海 再也不在熬夜写

天生头发难自弃 可惜战术总难提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一头秀发起

Wow

战术呀战术呀战术

复盘呀复盘呀复盘

报告呀报告呀报告

熬夜呀熬夜呀熬夜

熬夜是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脑细胞

拜拜 熬夜日 昼夜颠倒不休息

浓茶香烟咖啡因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不锻炼  摊在沙发拒绝起

电脑桌前难移动

别再偷懒不肯起

来来 后转体 高温瑜伽仰卧起

动感单车普拉提

保温杯里泡枸杞

来来 深呼吸 晨跑夜跑游几米

平板哑铃划船机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为了防着队员皮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保持好形象 气到爆炸还要笑

天生操心难自弃 可惜队员总不听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管理好队员

Wow

队员啊队员啊队员

队员啊队员啊队员

队员啊队员啊队员

队员啊队员啊队员

不听话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脑细胞

拜拜 不听话  一心想皮坏队规

带跑后辈还不改 小心加训等着你

拜拜 熬夜控 戒掉晚上玩手机

零食可乐不能要 每晚查房请注意

来来 皮队员 墙上队规要看齐

老板经理盯着你 犯错别说不客气

来来 不要皮 好好向上打游戏

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年拿个总冠军

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妈妈说

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不要懒

直到最爱的发型的头发都没有了

原来掉的了 长不出 更辛苦

希望 头发 我是错觉

施主 我不出家

不如养生节奏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头发发头发 消失掉

不达目的不放弃

燃烧我的脑细胞

拜拜  熬夜日 昼夜颠倒不休息

浓茶香烟咖啡因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熬夜控 戒掉晚上玩手机

零食可乐不能要 每晚查房请注意

来来 后转体 高温瑜伽仰卧起

动感单车普拉提 保温杯里泡枸杞

来来  不要皮 好好向上打游戏

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年拿个总冠军

不放弃

燃烧我的脑细胞

不放弃

燃烧我的脑细胞

我要成为总冠军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