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黑遍】秃头联盟危机

这是在群里来的灵感

连载是不可能更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日常也就写写小段子才能过活了

老叶还没第二次退役




【秃头危机预警】

【风城烟雨】谁改群名啊,真是......

【石不转】真是太贴切了。

【生灵灭】内容太真实,以致过于痛苦。

【索克萨尔】每天早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君莫笑】每次看到有脱发,心痛都不能呼吸。

【王不留行】头发头发看看我,我的头发在哪里?

【无浪】浓密我要浓密,我要一头秀发起。

【再睡一夏】......乐乐你看看,你把张副逼成什么样了。

【沐雨橙风】楼上一群正队好像混进了一个不和谐的人。

【海无量】@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大孙关我什么事啊??

【夜雨声烦】乐乐你自己不清楚自己有多皮么?

【一枪穿云】......江...对不起。

【笑歌自若】没事小周,小江的头发不是因为你掉的。

【百花缭乱】黄二天你哪里来的脸说我??我看喻文州的头发都是因为你才掉的。

【唐三打】羊习习出来吧,别藏了。

【夜雨声烦】......不可能的,我没有你那么皮。队长肯定是愁小卢学习愁的。@流云,小卢你看队长都发愁成什么样了???以后要好好学习知道不??

【一叶之秋】????????????怎么就是因为我呢??副队前几天还看着杜明长吁短叹的。

【流云】我不是我没有,黄少你别推锅。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欺负小卢了。你是个大孩子了,是时候学会听话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能不能给你亲爱的副队留点颜面?????我们还是一起斗微草的亲密战友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啥。就是你,黄二天。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也没好到哪去。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不是个孩子了,要学着遵守规矩了。

【再睡一夏】乐乐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海无量】看看上面这两个,老叶你有没有体会到我们兴欣的温暖???

【君莫笑】你看着我日渐稀少的头发再说一遍。

【海无量】......

【海无量】咳,江波涛你不应该是为了羊习习操碎了心么??怎么对着杜明长吁短叹的??

【一叶之秋】?????方锐你说什么呢???什么叫为我操碎了心???

【一枪穿云】杜明喜欢唐柔,还怂。

【吴霜钩月】???队长你就这样把我卖了???队友情呢??

【无浪】你们知道我头发稀疏的原因了吧。

【笑歌自若】都是操心操的。

【无浪】不过王队的队员不是很听话么?为什么也这么费心啊??

【索克萨尔】就是因为太听话了。

【君莫笑】老王要一个人扛起整个微草。

【生灵灭】头发能不少么?

【王不留行】说的你们比我好似的。

【鬼魅才】本来想说我们雷霆非常团结,可是看了看小戴......

【生灵灭】别说了。

【索克萨尔】全是泪。

【君莫笑】谁还没有几个不听话地队员呢?

【王不留行】年纪轻轻的,

【石不转】打什么电竞。

【无浪】你看,没头发了吧。








没救了

我彻底没救了

随缘吧

更新就随缘吧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