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喻黄】慌的一批

这个是一个清北的太太借我的梗 @水与月的玄机
讲真,清北真的甜
理科直男×文科蚊香
我喜欢
时间线是国家队结束比赛后浪
双向暗恋


【喻文州】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我现在慌的一批。

我去少天房间里找他,发现了少天写给孙翔的情书。

挥挥洒洒,声势浩大。

情真意切我不清楚,毕竟看人家情书是不道德的。

想想少天前一天生无可恋的颓废样子,难道是因情所困?

我要帮他。

帮自己情敌的感觉真不好。

【黄少天】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我现在慌的一批。

我写给孙翔的情书不见了。

不不不,我不喜欢他,我喜欢的是队长。

会给那个羊习习写情书完全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

能随时进我房间的只有队长。

毕竟在蓝雨我们不讲究这么多。

万一被队长看见了。

张佳乐我跟你没完。

【孙翔】

大家好,我是孙翔。

我现在慌的一批。

你问我为什么慌?

你被四大心脏之一拉过去促膝长谈你慌不慌?

尤其是还是因为感情问题。

不不不,喻文州我真的不喜欢黄少天,我不会跟你抢他。

全天下的小姐姐都没了我也不会选黄少天。

小哥哥没了也不会选。

黄少天就是从楼上跳下去威胁我也不选。

停停停,我选,我选。

我不让他跳楼。

【张佳乐】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

我现在慌的一批。

二黄你别这样看我,我没想破坏你跟喻文州的感情。

如果知道结局是这样我死都不会提议。

谁知道你和喻文州的关系好到可以进一间房的?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锅。

二黄我求求闭嘴好不好。

来人啊,有人虐花啊。

【张新杰】

大家好,我是张新杰。

我现在慌的一批。

黄少天现在还在跟张佳乐谈话。

张佳乐的求救目光让人很不安,我没法继续假装看书了。

张佳乐你究竟干了什么?让黄少天如此激愤?

我告诉你我马上就要午睡了。

再不把黄少天弄走我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暴力奶妈。

【肖时钦】

大家好,我是肖时钦。

我现在慌的一批。

孙翔来问我有什么法子让黄少天不喜欢他。

可是前几天黄少天才建个群问我们怎么追喻文州。

我还很认真的给了建议。

可是孙翔拿出了黄少天写的情书。

尽管很糙,可明显是黄少天的笔迹。

情深意切。

不过怎么有点眼熟?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王杰希】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我现在慌的一批。

宿敌在房间里不肯走怎么办?能炖了么?

炖鱼味道挺好的。

冷静,杀人犯法。

可是杀鱼不犯法吧。

等等,喻文州这个家伙居然是失恋了?

失恋对象居然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喜欢孙翔连孙翔都不会信吧。

等等,还写了情书?

……

黄少天都抛弃他队长喜欢别人了,还有什么不可能么?

【叶修】

大家好,我是叶修。

我现在慌的一批。

我去找喻文州商量下一场的战术,结果在王杰希的房间里看见了他。

两个人似乎相拥在一起。

举止亲密。

天啊沐橙的cp是要被拆了么?

她不会又开始写all叶了吧?

哦不。

【李轩】

大家好,我是李轩。

我现在慌的一批。

叶修刚刚失魂落魄地在我旁边走过。

嘴里还说着不要。

是谁?居然敢对领队下手?还这么残忍,连走路都念念不忘?

不过这样的老叶好像没办法抢boss了。

陷入人生难题。

我是该喝彩呢,还是该鼓掌呢?

【方锐】

大家好,我是方锐。

我现在慌的一批。

我知道黄少天为什么会给孙翔写情书。

因为这个主意是我出给张佳乐的。

谁让黄少天这个混蛋抢我零食。

可我真的没想到闹的这么大,喻文州当真了。

张佳乐把我供出来只是时间问题。

喻黄解除误会也只是时间问题。

张新杰知道我是害他不能按时午睡的罪魁祸首也只是时间问题。

苏妹子知道我差点拆了她的cp更只是时间问题。

希望他们能给我留个全尸。

【周泽楷】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我不是慌的一批。

我知道是方锐出的主意。

知道喻文州找孙翔谈话。

知道张新杰不能按时睡觉。

知道叶修惶惶不可终日。

我知道一切。

可我不打算说。

谁让他们平时说我话废。

╯^╰





国家队没有齐。。。
因为我真的编不下去啊。。。。。
原版的高校拟人真的好看
认真推荐
手机不方便就不放连接了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