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

在开学典礼上打字,我应该是疯了
我可能要死了
如果我不更新了,可能是被辅导员分尸了




三个扫把酒吧内,一群人和鬼吃着从蜂蜜公爵那里买的糖。

“难道难得一次霍格莫德旅行就在这个酒吧喝喝啤酒,吃吃糖??”黄少天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大好人生不应该在恣意地浪荡么??”

“同意,多么美好的假期,我们却在这里浪费时间。”方士谦端着啤酒深有同感。

两个搞事达人对视一眼。

明白彼此的眼神。

是要一起作死的人。

作死同盟达成成就。

“听说尖叫棚改造了。”黄少天两眼放光,“据说是改成鬼屋了。”“鬼屋有什么好玩的?”张新杰皱起眉头,他们天天见鬼,还会怕??

“不不不,”方士谦揽过张新杰的肩膀,神神秘秘地道,“黄烦烦你还不清楚??说半天说不到重点。尖叫棚的主题是吸血鬼啊,古堡啊,平时居住的古堡。”

喻&张&王:古堡??什么古堡??我们怎么不知道我们还住古堡????

作为跟时代牢牢接轨的新时代血族,是不会住在古堡这种充满中世纪气息里的古堡里的。

毕竟当初为了神秘,古堡都在偏远的风景优美地带。为了防御,布满了魔法阵。

导致网络信号不好。

没有什么都可以商量,没有网???

再见。

来自网瘾吸血鬼的痛斥。

可是血族是有古堡的鬼,会没有钱么??古董那么多,随便卖卖就有钱了好么。

只要有钱,还怕网速不够快???

所以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回古堡看过了。

没有网的古堡不值得,不值得。

论现代网络的魅力。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黄少天晃着喻文州的胳膊,“陪我去嘛去嘛。”

被晃的喻文州:我说不去还能活么?

不能下一个。

在语音轰炸下,他们还是来到了尖叫棚。






好短啊,可是没灵感了。。。。。。
不管了我更新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