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不知道是几)

终于军训结束了,终于结束了!!!!!!
我自由了!!!!!!
然后就上课了。。。。。。。。。


在他们到霍格莫德之前,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已经醒了。

刚刚睡醒的吸血鬼一睁眼,就看见韩张两个人偷偷摸摸的手。

喻文州:我是谁我在哪我还没睡醒吧。

被用奇怪眼神注视的张新杰果断卖队友,眼神示意喻文州看向王杰希那边。

王杰希一时震惊被方士谦狠狠压制,之后反应过来努力反扑,方士谦当然不会示弱。两人奋力扭打在一起,局势焦灼。

所以当黄少天对上这一人一鬼时,整个人都不太好。

黄少天:我是谁我在哪我还没睡醒吧?我是谁我在哪我还没睡醒吧??我是谁我在哪我还没睡醒吧???……

王杰希整个人压在方士谦身上,一只手在方士谦的头顶上压着方同学的两只手,另一只越过方士谦撑着身体。方士谦表情震惊中带着一丝羞涩,脸上烧起得红晕。

仿佛强吻现场。

梅林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梅林:我不知道,我不看,辣眼睛。

一觉醒来世界观被重塑的两个人下意识出胳膊,让另一个也看看。

【恭喜喻文州,黄少天达成胳膊肘撞胳膊肘成就】

不慌,这是小问题。

喻黄两个人对视一眼,看见彼此脸上的涂鸦。

“方士谦干的。”余光一直往这里瞟的王杰希果断发声。

以下场面过于血腥,已被屏蔽。

不管怎么样,最后他们还是全须全尾的下车了。

在此次战斗中,韩文清张新杰成为赢家,方士谦血量见底。

方士谦:不作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好好活着不好么?

方士谦:不好。

“我真的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关系。”在三把扫帚酒吧,喻文州特别诚恳地说。

“不不不,gay还是你gay。”王杰希摆着手,表示自己不敢当。

“你们两个半斤八两,谁也别谦虚。”张新杰推推眼睛,表示自己非常严谨。

这三个在这里互相伤害,另外三个在蜂蜜公爵那里彼此插刀。

“啥都别说了,方士谦,我不歧视你。”黄少天拍着方士谦的肩,“祝你跟王杰希百年好合。”

“滚吧你,”方士谦嫌恶地抖掉黄少天的手,“老韩跟张新杰还牵小手呢,你怎么不说?”

“你们两个跟张佳乐挺像的。”韩文清脸一板,揪出陪着男友看手不在的出轨人士张佳乐。

张佳乐:??????






有网易云的小天使能不能去投个票,在网易云搜国风,选最上面的那个
给河图投个票吧
救救一个想看河图的孩子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