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堂

终极BOSS刷完了。。。长篇会开,但是更新尽量保持在三天一更。因为我还有另一个原创在晋江。。。。?

嘿,来个跨种族的恋爱么?(气到不知道是几)

妈x这几天很累了,还有双笙这个傻x的粉丝黑我图殿,艹,想好好更新都不行
这群人脑子里是不是有屎啊,谁原唱谁翻唱眼睛瞎了????
就双笙这个傻x的唱功比谁好了???我家楼下的狗叫的都比她好听
不满的双笙粉滚去酷狗撕


喻文州的这个黑鱼的标签还没下去,方士谦为什么老实的疑惑还没解开,他们就迎来了一个一个让人兴奋的事实。

他们要去霍格莫德了。

吸血鬼跟小巫师一样兴奋。

毕竟那里是,全巫师镇。

“文州文州怎么办,我好激动,激动的睡不着!”去的前一天晚上,黄少天因为过度兴奋而失眠,间接导致喻文州晚上陪他一起清醒。

虽然他晚上也很精神。

可是生物钟跟被迫精神是两个概念。

直接后果就是他们在去霍格莫德的路上睡着了。

睡的可开心了。

连方士谦在他们脸上画胡子都没有反应。

“他们晚上到底干什么了?”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方士谦在他们脸上画画,很是不满。

怎么能趁着他们睡觉的时候玩这种恶劣的游戏??

应该在清醒的时候弄啊。

硬汉韩文清对方士谦很不满。

张新杰扶扶眼镜:“也许是干了什么不可言说的事吧。”

王杰希瞪着双眼,无声地问。

张新杰你是认真的么???

张新杰点点头。

方士谦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王杰希,你刚刚,眼睛一样大了。”

王杰希:方四千你皮痒了是吧??

“呵,那天晚上……”王杰希话连一半还没说完方士谦就眼疾手快地用手捂住他的嘴。“哎呀我觉得还是眼睛不一样大的你好看,”方士谦整个人都压到王杰希身上,眼神真挚。

“唔唔唔唔唔!!!!”(你给我下去!!!!)

方士谦无视了王杰希的挣扎,扭着身子冲韩张两个笑着说:“你们看我画的好不好?很帅对不对?快,夸我。”

张新杰看着被压制的王杰希,顺理成章地把眼睛移到熟睡二人组身上。

他什么都没看见。

韩文清跟着张新杰的视线移动,一只手找到张新杰的手,慢慢地在上面写字。

有点粗糙的手指一笔一笔地划在手心,张新杰突然觉得心跳有点乱。

【好幼稚】

最后的“稚”因为笔画有点多,韩文清写了三遍。

在那只手离开的时候,张新杰反手一抓,认认真真地写。

【我也觉得】

于是他们玩上了瘾。





军训好累啊,这是我这几天拼了命写下的。。。。。。。。。

ooc不要嫌弃

评论(4)

热度(12)